南柯

不定期发一下小故事,偶尔分享一些游戏小技巧。故事好多类,其中也有一些bl或者gl的小段子,我会提前的写出来或者创建合集。
不定期分享一些我比较喜欢的歌曲。
其他的文章我会标明内容的。希望你们可以喜欢。
桜ひらり - 高野健一

  作为樱花三部曲之一,本身就是一个特别好的歌曲,大家也可以看看西加奈子的《樱》,看了之后再听这首歌,真的会有不一样的感觉。

  从西加奈子著《樱》的小说受到启发的高野健一,在自己的悲伤中剩下的“有什么温暖的东西”,想传达自己的想法,而诞生了这首曲子。日本网友评论道:“听这么心有触动是第一次。”“自己的孩子和重叠了,真的很悲伤。好歌曲啊!”“歌词从耳朵进来的时候,想起了很多事”。

  听了真的会很让人回忆起很多的事情。

  我日文不是很好,但是我一定要努力的学习。この歌を一生懸命勉強します,嗯!

  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